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还没有方向

要靠近新年了~
我还在家无所事事~
有够闷得~
快闷到发霉了~
都怪自己~
一考完试 没去找工作~~
(懒人一个~呵呵~)
所以打算过完新年
我真的真的要去找工作了~
不然真的不知到还有什么可以做的~

天天在家坐着
都肥了几kg
haizz
一路来都是肥的我
在肥点 没人介意吧XD

要快快找工作咯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没关系啦。。。
    我也还没找工作呢。。
    我们这些什么都没做一直在家的不肥真的很假。。
    我也费了很多呢。。。
    肥死了啦。。

    在此
    我祝你
    新年快乐
    身体健康
    青春美丽
    笑口常开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预我预我。。。
    我们一起找工要吗?!
    我过年也要找工去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