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乱写~

工作的日子~
最近公司都没什么order~
但又不能单单坐着~
最辛苦的事~
就是~~
没事自己找事做= =
今天开会还没进去的时候~ 感觉那间房间好恐怖~
那就是会议室!!
开会开始~~
其实没我想象中的恐怖~~
哈哈哈~~~

还有笑声呢~
感觉在谈天而已~

说真的我还真怕那个啊head~
开会到一半时 他一直问我明白吗?
然后他加多一句~
你不要怕我 不明白也说明白阿~(其实我真的很怕,但我明白
当时会议室里的人都笑起来了~~
哈哈哈~

当然少不了自恋啦~做工的样子~~


做工的呆样~













其实这份工作很轻松的~
慢慢习惯了~~
无聊到画画~~
乱乱画~
画到不能看得~
但自己蛮喜欢的~~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